繼上次說到Bellroy的故事,你是否對他們稍有了解了呢?今天讓小編來開箱三款Bellroy的熱門皮件款吧!

Bellroy家質感真的是做好做滿,每一款都是用紙盒包裝,還特別做每款皮夾尺寸的內盒,打開時就能感受到拆禮物的興奮感,還沒用過的皮革表面摸起來很滑順,且靠近聞也能聞得到真皮才有的濃濃香氣。

 


 

第一款:Hide & Seek HI –

 

首先第一款開箱是Hide & Seek HI的短夾,這款顏色是焦糖棕,看起來像是被烘烤過的焦糖色散發出沉穩的氣質,整體相當輕薄,這款卡夾層總共可以放5-12張以上的卡片,你們一定會質疑放這麼多怎麼可能不撬開,小編這就來幫大家實測看看~

不過由於小編的卡片不多,大概只有8張,能塞得我全都塞好塞滿,放完之後的樣子給大家參考看看。

真的是很讓人驚訝,這麼小的皮夾竟然可以收納那麼多卡還不會撬開,而且還是如此的輕薄~

這款有做RFID防盜機制,曾經有過透過機器掃過錢包即可盜取信用卡資料的新聞,考量這點的Bellroy為了防範於未然,便將這個防止盜刷機制設計進錢包之中,其他皮夾系列也有這個功能唷!

 

 

Hide & Seek HI內裡花紋做得很漂亮,摸起來絲滑的觸感,像是高級領帶會使用的布料~其實裡面還有做小巧思,翻開夾層多了一層隱藏的鈔票層,這也為了防盜而設計的,不過以小編健忘的個性搞不好自己也忘記夾層裡面有放東西XD

Bellroy的作工縫線總是保持高水準,沒有任何歪斜或掉線,壓印上去的文字也清晰有質感。而Bellroy的LOGO貓頭鷹則是做成金屬標章縫製在皮夾外側。

這款沒有做零錢夾層,適合給使用鈔票或卡片較多的人使用,減去了零錢的沉重感加上輕薄的皮夾,整個攜帶跟收納都相當便利唷!

質感:★★★★★  輕便:★★★★★  機能:★★★★★

逛逛商品
 


 

第二款:Zip Wallet  

 

這款的設計上小編覺得比較偏女性化一點,特別是海洋藍與赤陶棕這兩色,不要看品牌調性這麼中性,其實單品拿起來也可以變身成氣質美女,上一下Bellroy美美的形象圖你們就知道了~

近看一下皮革紋理,看了就覺得好舒服呀~摸起來一樣是滑順的處觸感,味道香濃(? 再來來到重點,有的皮包拉鍊不好拉,但是Bellroy這款不管小編怎麼拉來拉去都是非常順利的,有種像是在溜冰一樣的感覺,真的是在各種細節上都通過小編的考驗耶,大推特推!

給大家看一下這款的夾層,左邊主要是做卡片收納,大約可以收5-8張卡,你不介意卡片重疊的話也可以放到10張甚至以上,這款設計拉鏈開闔,就有更多空間可以給卡片堆疊囉~

 

 

右邊的話則是有磁吸式的零錢收納層,有別於市面常見的用拉鏈或金屬扣,磁吸的感覺更加有質感了,而且磁力吸附還蠻強的,手拿開馬上就被關起來,不怕零錢會掉出來,而且可以使用更久,不會像金屬扣一樣用久就扣不緊或脫落。

鈔票層做了素色的設計,內裡用布去縫合製作,這款同樣有RFID防盜錄機制,此外在鈔票層的開口處也做了一個收納層,真的是將空間發揮得淋漓盡致,開口處還有設計SIM卡跟SIM卡針收納,這真的是不用一直出現要用卻找不到的東西,有了這款錢包再也沒這問題了~~

整體來說大小重量都很輕薄,打開後間格配置寬,沒有皮夾來得密集,看起來更舒適一些,多了零錢袋收納,放入零錢後雖然後會變重,但還是比市面很多錢包輕薄了,圓潤的外觀設計也很適合女性或不喜歡太陽剛的人,這款小編自己也被燒到~適合給都固定用那幾張卡片的人使用喔。

質感:★  輕便:★  機能:

逛逛商品

 


 

第三款:Note Sleeve –

 

最後一款開箱帶大家看看比較不一樣的Note Sleeve,這款小編也挑可可棕來開箱(到底多愛棕色),很像是炭烤過的深棕色,散發出沉穩氣質,感覺使用它整個人都變高級穩重了~

它是做直式的設計,尺寸大約是102mm x 90mm,像台幣千鈔這種又臭又長的鈔票來說很好收納,這也是Bellroy在設計時考量到的,因應不同國家幣值的尺寸設計不同大小的皮夾;現在通膨千鈔不一次放個3、5張跟本不夠用好嗎,賺錢的速度很慢,花錢的速度卻跟光速一樣快,更需要用一個好錢包管住這些跑出去玩的藍色小朋友。

 

HeiQ V-Block™ 抗菌技術
特別的是這系列商品後來出了一款Basalt玄武岩藍,玄武岩藍有特別採用HeiQ V-Block™ 抗菌技術處理,使用可生物回收成分製作的無毒產品,對肌膚不刺激以外,還可以有效抗菌保護產品,畢竟是皮革又是時常要在外面拿來拿去的東西,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沾染到細菌,有了HeiQ V-Block™就能保護產品免於細菌附著傷了皮件,對於皮革保養要求的人推薦購買這個色系唷!
不過要注意這個技術只針對產品保護本身,對於人是沒有保護作用的。

 

 

這款錢包LOGO做壓印就沒有可愛的貓頭鷹了,看上去更簡潔,比第一款皮夾更薄!可以放置大約4-11張卡片,打開後可見卡層三個,當然你可以重複堆疊,這款還多了一個抽繩設計,你可以把不常用或是不想露出來的卡片放在裡面,需要用到的時候抽出來超級方便取得,抽繩也是用皮革製做,且反面的皮革更有種做舊復古感呢。

鈔票層則是與第一款相同的花紋內裡,這款的零錢夾層也在鈔票層,簡單翻開就可以收納,這款本身就是走個極簡風,所以零錢基本上也真的是收納一些,能不能放一大把真的就看每個人的使用習慣了;此外同樣也有RFID防盜機制,不必擔心資料被竊取。

整體來說是開箱款裡面最簡約輕薄的皮夾了,適合不喜歡帶太多東西出門的人,放在褲子口袋或是外套都不會看起來很突兀,這款可選色系是最多的,盡情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吧!

質感:★★★★★  輕便:★★★★★★  機能:★★★★★(抗菌款:★★★★★★)

逛逛商品

 


 

– 三種角度模式 –

 

開箱看到這邊,這只是Bellroy冰山一角的皮夾(小編好累呀),如果你想看更多款可以到這邊逛逛,每一款皮夾外觀好像都差不多,但實際仔細看過才發現它們都有各自的設計巧思,所以不管你是哪種需求與類型,都可以在Bellroy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錢包。

當然它們還有很多系列包款,從鑰匙包到旅行包都有,雖然不是皮革但一樣有做機能面料如防撕防潑水抗菌等,且是使用可回收材質製成,包款比市面的更輕。

 

 

Fun Goody是Bellroy品牌授權經銷,所以在這邊購買的朋友別擔心!我們的售後服務與保固規範都是比照品牌規定,並且都有專人線上立即處理您的問題,來源安全,品管嚴苛,而且還會不定期做折扣活動,喜歡的朋友不妨推薦出去,讓大家更認識Bellroy這個細節滿分的好品牌吧!

 

看更多相關文章:

>> 澳洲高品質皮件品牌介紹-Bellroy

>> #皮革小教室 甚麼是植鞣革?如何分辨皮革好壞?